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启动“国家扶贫日”扶贫产品展销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2 1993次阅读

分享到: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工商联拟于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启动扶贫产品展销周活动。

此次活动以“消费助脱贫,你我共参与”为主题,10月17日启动,10月23日结束,为期一周。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旨在打造一场推动扶贫产品产销购有效对接的盛会,帮助我市扶贫产品拓宽销路,实现稳定销售,进而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实现持续增收,并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消费扶贫的浓厚氛围,为发展扶贫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由市工商联主办,河南省聚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香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市万德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市远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楚汉网络媒体有限公司、南阳白河科技孵化园公司、娅茗思(南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豫食安无忧购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招商银行南阳分行、市网络经济发展促进会、市女企业家协会、市餐饮和住宿行业协会、市酒店行业协会给予支持,学习强国、腾讯、新浪、今日头条、商都网、南阳网、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南都晨报、南阳广播电视台等众多市内外媒体也将给予宣传报道。

活动内容主要有启动仪式、线下展销、线上促销、直播带货四项。10月17日上午,在市民服务中心南区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线下展销分两个方面进行,一方面是10月17日至10月19日,在市民服务中心南区广场展销对接会现场设立展区,集中3天时间展销优质扶贫产品;另一方面是10月17日至10月23日,在市中心城区7家万德隆超市设立扶贫产品展销专区或专柜,通过提前宣传预热、现场特价购、集赞有礼、关注有礼、购买返现等方式,组织引导消费者到店购买扶贫产品。线上促销与线下展销同步进行,主要在聚爱优选、香菜网等本地电商平台设立扶贫产品销售专区,时间持续一周。活动期间,还将开展直播带货,由娅茗思(南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阳时令网红基地组织本地优秀直播带货团队参与,线上直播带货,帮助销售扶贫产品。

据悉,为吸引广大市民和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各承办单位将推出秒杀、抢购、买赠、满减、抽奖等一系列促销活动,让利广大市民,汇聚扶贫力量,让买东西、献爱心、促脱贫在南阳大地逐渐成为一种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