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到 南阳山东商会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1980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25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贞、副组长安家坡一行到南阳山东商会就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专题调研,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征求商会意见建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三级调研员魏剑理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25175109.jpg

座谈会上,南阳山东商会会长陈伟林、党支部书记赵宗廉等商会班子成员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和遇到的困难困惑,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提出建议。调研组逐一进行记录,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925175114.jpg

李贞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不仅是吸引力、竞争力,更是创造力、驱动力,调研组回去将整理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她强调,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商会和企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头诚信守法、公平竞争,带头讲责任、讲担当,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