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淅川县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大别山干部学院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1655次阅读

分享到:0

a13d460e31295ff6b260a545acbebc1

9月17日,淅川县工商联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大别山干部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县的30余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期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教育引导。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魏立出席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

7c20c45d60d81c30ea07953df0b97f0

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学员论坛等形式进行,大别山干部学院教授章贵文围绕“大别山精神及其时代担当”作了精彩报告;培训班学员在烈士纪念馆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先后到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许世友将军故里、中国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鄂豫皖苏区将帅馆等进行现场教学,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期间还举行了学员论坛,重走了“志仁小道”,参观了创客小镇,体验了美丽乡村“田铺大湾”,分享交流创业发展感悟。

20f109b6fd6d178ae8be278e27a3bd1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大家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工商联的关怀关心,接受了“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的洗礼,坚定了信念、增长了知识、增进了交流、开阔了视野, 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这次培训作为契机和动力,努力办好企业,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和新时代表率,做一名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