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桐柏县招商考察团到广东省河南桐柏商会走访洽谈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971次阅读

分享到:0

2020年9月17日至19日,由桐柏县政府副县长丁严冰,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王顺苇,吴城镇党委书记张长鸽及招商局局长岳金树带队,相关单位组成招商考察团,走访广东省河南桐柏商会及企业,共同谋划协作创新,合作共赢美好未来。考察期间达成意向项目3个,签约东莞鸿缘微科技有限公司在桐柏投资建设电子产业园研发生产项目。

9月17日至19日上午,考察团一行根据前期对接信息,有针对性地实地走访了东莞市鸿缘微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景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芯美力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酷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远普集团等10多家科技企业。

东莞市鸿缘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IC芯片开发设计及销售公司,代理佑华(ALPHA)、松翰(sonix)等品牌的消费性IC。开发及销售的IC已被广泛应用在家电类及玩具类产品上。该公司除了具备强大的IC软件开发能力外,还具有十二年电子玩具产品设计经验的资深电子工程师,可以进行产品电子线路设计,PCBLAYOUT,结构设计等服务;并有完善的PCBA加工厂,能够提供IC绑定、SMD贴片、插件、功能调试、功能测试等服务。到达该公司后考察团深入企业车间一线了解产品生产的每个环节和步骤,并和总经理陈和平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在桐柏建设电子产业园研发生产建设项目,达成共识并签约成功。

9月19日下午,考察团来到广东省河南桐柏商会,受到商会常务理事会、秘书处代表的热烈欢迎。罗亚华秘书长主持座谈会,并全面介绍了商会成立的缘起、现状和未来规划。李红俊荣誉会长表达了对考察团的欢迎和感谢。

桐柏县政府副县长丁严冰代表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发言。丁县长首先转达了桐柏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热情问候,表示广东省河南桐柏商会在今年抗疫期间,第一时间为家乡捐助防疫物质,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非常令人感动;详细阐述了桐柏的五张名片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激励桐柏企业家们努力奋进,为企业添彩、为家乡争光;又详细介绍了桐柏县的产业布局、产业优势、招商政策,特别介绍了两个产业集聚区的产业,热烈欢迎商会企业家们回乡投资兴业、或介绍合适企业到桐柏投资。

丁县长最后表示:家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参会的会长们、秘书处成员随后也各自介绍了企业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有意愿回乡投资,愿意介绍更多更好的企业参与家乡发展建设,并希望以后能够多举行这样的座谈会,共同交流,促进沟通,互通有无。

来源:桐柏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