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桐柏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马青调研城关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1734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18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马青,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红迹,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宏飞,到桐柏县城关商会进行调研指导。

在城关商会,马青一行实地查看了商会办公场所、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等。城关商会秘书长杨四海从强化党建引领、功能发挥、责任担当、联动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商会开展基层“四好”商会创建工作推进情况。马青详细询问了商会工作力量、会员数据等,对商会各项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希望商会对照全国“四好”商会建设标准,按照“五项内容上墙、三方面工作资料、一份好的工作总结”要求,进一步提高软硬件建设水平,打造品牌特色商会。

马青提出,希望商会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进一步壮大会员队伍,在政治引领、销售服务、互利合作、稳健发展、有序竞争等方面发挥商会应有的作用。把城关商会建设成为展示桐柏基层商会建设的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