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桐柏县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1868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23日,桐柏县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红迹就推进“光盘行动”做了安排部署,各位企业家纷纷发言,表示会主动承担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责任,在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中,发挥积极作用。

张红迹指出,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事关保障粮食安全,事关社会稳定进步。反对餐饮浪费,并非老生常谈。在国际疫情持续蔓延,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的当下,蕴含深意,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未雨绸缪的战略远见,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身体力行。

张红迹强调,从自身源头做起,采取有效举措,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让“浪费可耻、节约为荣”蔚然成风,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

来源:桐柏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