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法律服务“进商会进企业进基层”活动走进南阳台州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1684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20日下午,市工商联法律服务“三进”(进商会进企业进基层)活动走进南阳台州商会。市工商联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河南问鼎律师事务所赵青东律师作专题公益讲座。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出席活动。

 

 

    赵青东律师从管理与法律交叉的视角,围绕法律在企业经营中的作用、注册资本认缴制的法律风险、股权结构设计、公司控制权、合同管理等结合实务经验就如何防范处理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问题作了详细讲解。

  南阳台州商会聆听讲座的人员一致认为赵青东律师的授课、通俗易懂、内容详实,有助于提升企业的依法经营能力及法律风险把控能力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并希望市工商联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南阳台州商会于2014年5月8日正式成立,以“服务会员、沟通联络、凝聚乡情、抱团发展”为宗旨商会现已发展会员150多家,遍布南阳各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