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安徽商会开展助力沟口村脱贫攻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1 2687次阅读

分享到:0

11月10日,南阳安徽商会到卧龙区潦河坡镇沟口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郭强,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李军、王培亚,驻村第一书记王诗振、李明克,南阳安徽商会会长古宏伟及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南阳安徽商会会长古宏伟向沟口村捐助香菇大棚建设资金50000元。古宏伟表示,助力脱贫攻坚既是一种善举,也是企业回馈社会的重要方式,商会今后把这一活动长期坚持下去,带动更多的会员企业参与进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image.png

郭强在讲话中对南阳安徽商会主动拿出善款资助沟口脱贫攻坚的善行义举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南阳安徽商会继续关心关注沟口村发展,为下一步乡村振兴牵线搭桥、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并要求沟口村要把香菇大棚建设好、运营,使项目发挥出应有的带贫效果

image.png

沟口村素有种植香菇传统为发挥地特色农业优势,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提高村集体贫困群众收入,南阳安徽商会在前期考察调研的基础上,决定为沟口村捐5座香菇大棚,每座大棚面积约750平方米。项目建成投入运行后,可发展袋料香菇1万袋,年实现产值14万元,为贫困户提供长期就业岗位5个

南阳安徽商会成立于2020年7月。商会成立后,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参与扶贫、光彩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10万余元。彰显了我市安徽企业家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时代风貌和参与脱贫攻坚、助力社会建设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