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召开节前廉政恳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1942次阅读

分享到:0

6月24日,市工商联召开节前廉政恳谈会,传达学习上级精神,进一步重申端午节期间的廉洁纪律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干部职工过一个文明廉洁、欢乐祥和的节日。

640.webp (1).jpg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军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事项的通知》和《中共南阳市纪委、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的通知》(宛纪发〔2020〕3号)文件精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传达学习了“清风中原”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系列宣传第3专题(违规吃喝问题)。

640.webp (2).jpg

李林主席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宛纪发〔2020〕3号文件要求,坚决杜绝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问题的发生;二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落实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进一步严肃值班纪律;三要严格执行假期期间公车封存制度,杜绝“公车私用”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