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委、机关党支部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8 2114次阅读

分享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6月28日上午,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委、机关党支部联合举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直属商会和机关党员赴宛城区黄台岗镇原中共南阳第一支部旧址参观学习。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直属商会党委书记张学军,副主席、三级调研员魏剑理,三级调研员、直属商会党委副书记陈冬等参加活动。

1.jpg

中共南阳第一党支部旧址位于宛城区黄台岗镇刘宋营村,1926年5月,由上海、开封党组织派回南阳的中共党员刘友三、杨士颖等在此成立了南阳地区第一个支部——中共南阳支部委员会。党支部通过创办平民学校、农民夜校,宣传发动群众,组建农民武装,举行暴动,在南阳播下了革命火种。各位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仔细聆听,重温了中共南阳第一支部诞生和发展的历史。最后,在第一党支部旧址院内党旗面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集体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2.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党性,提高认识,牢记使命,务实重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各支部党员、机关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