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7 2296次阅读

分享到:0

6月16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精神。

d9d4daaf87e356c18d62713e6c05055.jpg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军传达了《中共南阳市纪委 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的通知》(宛纪发2020〕3号)文件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毅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永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最后,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就学习贯彻市会议精神作了进一步强调。

李林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从思想深处充分认识违规饮酒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以典型案例为诫,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纪律意识;二要严守制度,严格执行宛纪发2020〕3号文件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公务接待、财务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绝不组织或参与任何形式的违规饮酒,坚决抵制“圈子”文化,不折不扣把市会议精神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三要加强监督,抓实抓细对机关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检查,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把常态化监督检查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