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疫情防控坚守一线 社区感谢送来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898次阅读

分享到:0


5月18日,宛城区东关街道办事处和工人一村居委会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爱心奉献伸援手  众志成城齐战疫”的锦旗送到市工商联,代表社区居民对市工商联全体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参与社区防控,尽职尽责、坚守岗位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市工商联机关全部党员干部沉到一线,积极参与社区联防联控和志愿服务工作。每天安排一名同志到工人一村社区防控点执勤,从8时至22时参加社区防控,对进出社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酒精消毒、扫码登记,自2月1日至3月15日已累计参与防控执勤44天。同时,根据防控需要,为一村社区协调捐赠了酒精、消毒液、口罩、方便面、火腿肠等防疫物资。

锦旗不仅是肯定和认可,更是一种鞭策。下一步,市工商联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争创文明城市工作,持续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落实落细活动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力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