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南阳市领导深入金牛彩印集团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3511次阅读

分享到:0

5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景劲松到南阳金牛彩印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企业上市等工作。卧龙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坚定陪同调研。

市、区自然资源局、工信局、金融工作局、人行南阳支行、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卧龙岗街道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景劲松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状况和项目进展情况,认真问询企业的上市筹备工作,并对企业的上市、用地、融资、销售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在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和先进设备后,景劲松对企业科学精密的先进技术和前沿一流的产品质量给予肯定。在观看了汽车漆面保护膜防剐蹭、抗黄变、自动修复现场演示后,景劲松表示,汽车漆面保护膜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是市委市政府支持的重点,企业要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扩大产品影响力,迅速提高市场占有率。企业要始终坚持创新引领,不断加快上市步伐,不断推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经济效益优的新产品,为高质、高效助力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00508195815.jpg

调研后,景劲松一行就企业上市进程中遇到的企业用地、城市规划等突出问题开展座谈。在听取各级相关部门汇报后,景劲松对该企业的诚信经营和快速成长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今后的发展表示热切关注和殷切希望。针对企业上市进程中遇到的困难,景劲松现场办公,帮助企业理清思路、搭桥渡关,为企业上市按下“快进键”。

微信图片_20200508195819.jpg

景劲松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创优营商环境,合理解决企业发展和城市规划的矛盾;要围绕培育优秀企业的目标,主动与企业对接,纳入工作范围,对企业开展针对性的帮助指导和精准服务;要加大协调金融机构对企业的支持力度,提升信贷投放质效,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集中力量,强力推进,紧盯各个关键环节,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促进企业上市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金牛彩印集团要落实责任,科学安排,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加强对上联络,全力以赴推动二期工程尽快上马;要坚定决心、守规守法、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快自身转型升级和提质扩容,实现企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508195823.jpg

卧龙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坚定在座谈会上对市委、市政府对卧龙区企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金牛彩印集团的快速转型和创新发展进度给予肯定。周坚定表示,卧龙区各部门要与市级各相关部门增进沟通协作,强力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为企业的发展、上市提供各项资金和政策保障;要树立有解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精准服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政府和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争取尽早实现企业上市“零突破”,全力以赴为市、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云上卧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