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南阳卧龙继创者联合会代表奔赴大凉山参加继创者学校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2111次阅读

分享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2月11日在凉山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践行教育扶贫理念,继创者联盟携手浏阳、南阳、衡水等地继创者联合会及社会爱心人士为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捐建“继创者学校”。据了解,“继创者学校”是首个由全国各地继创者联合举办的扶贫学校,用以解决越西县申果乡尔吉村周边数百名适龄儿童就近入学。南阳卧龙继创者联合会倾注大量精力,筹备参与了学校建设;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吕志荣给予学校建设性指导,在开学当天亲自发去贺电;执行主席丁岩多次与北京继创者联合会杨宗岳主席沟通,关注学校建设情况;南阳卧龙继创者联合会通过沟通,最终组织2名企业代表参与此次开学典礼。

 

微信图片_20200903162655.jpg

微信图片_20200903162736.png

2020年9月1日,南阳卧龙继创者联合会副主席杨飞、理事张江龙奔赴凉山越西县申果乡尔吉村,与全国各地继创者代表、爱心人士共同参加了继创者学校开学典礼。

微信图片_20200903162744.png

继创者联盟顾问、国家信访局督察专员沈相玉同志在开学典礼上讲话,她希望学校负责同志和各界爱心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继创者。

微信图片_20200903162800.png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国各地继创者代表及各界爱心人士向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开学礼物。

微信图片_20200903162931.jpg

 

微信图片_20200903162935.jpg

南阳卧龙继创者联合会副主席杨飞给孩子们带来了70套书包和文具,使孩子们拥有了崭新的学习用品。

微信图片_20200903162938.jpg

南阳卧龙继创者联合会理事张江龙为学校捐赠了一台净水热水器,让孩子们在学习之余更好地补充身体水分,帮忙孩子们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903162942.jpg

 

微信图片_20200903162945.jpg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此次奔赴大凉山,南阳卧龙继创者联合会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扶贫理念,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卧龙区区委书记高贤信对南阳卧龙继创者联合会的发展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教育培养。南阳卧龙继创者联合会将不辜负高书记的深情厚望,忠诚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引导会员企业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新一代“继创者”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