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新野召开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 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1 1382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19日上午,新野县召开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孙明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飞,县政协副主席李正国,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郑杰出席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全县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做出安排布署。

县工商联主席魏仁礼在会上就工商联的职责定位,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中如何服务做了表态发言,特别是要积极与省市工商联对接,,建立“网端一体”的县级民营企业诉求响应智慧平台,实现民企有诉必接、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有难必帮;配合党委政府建立“首席服务官”制度,实现服务企业常态化制度化。

   县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新野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副书记、分管企业副镇长、企业办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