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西峡县组织收看“格局屏天下•西峡智慧讲堂”民营企业家培训第二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4 1309次阅读

分享到:0

为推动西峡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深入开展,促进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9月2日,西峡县组织收看“格局屏天下·西峡智慧讲堂”民营企业家培训第二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宏范,县检察院检察长路出席培训活动,33个涉企单位一把手、各乡镇(办)主抓工业副职、202家包联企业负责人及统战部、工商联、工信局全体人员近300人参加培训。

5.jpg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张立群做客“格局屏天下”培训平台,主讲《着力扩大内需,全面畅通国内经济大循环》。张立群专家从提出国内经济大循环的时代背景、深远意义、如何开启这场“循环之战”、国内企业该如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经济形成的严重冲击、新发展格局将给中国经济未来发展带来怎样的影响等方面作了深刻分析和阐述。鼓励企业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和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的要求,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开启中国经济发展新篇章,为“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实现创造良好开局。

6.jpg

   “格局屏天下·西峡智慧讲堂”是推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的重要内容,通过规模化、普惠化、体系化培训,着力构建具有西峡特色的培训体系,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示范引领作用突出的优秀民营企业家队伍,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