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新萍到南阳调研 指导“两个行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4 2757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2日,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新萍、省民营经济联席会议行动促进组组长张磊一行,就南阳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进行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红跃,市工商联主席李林、西峡县委书记周华锋等领导陪同。

1.jpg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全市和西峡县市县两级相关工作汇报后,周新萍对南阳落实全省民营经济“两个行动”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高度重视抓民营经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精准施策,坚定不移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带动整体提升,全面推动民营经济提质增效。要建好服务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开创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在宛期间,周新萍一行到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西峡县内燃机进排气管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走访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询问企业在惠企政策落实、抗疫、融资、用工、技术创新等情况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和“两个健康”提升行动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