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两个健康”提升行动

南阳市召开涉企部门民营企业诉求响应平台使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7 1478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27日上午,南阳市召开民营经济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对涉企服务部门诉求响应平台应用使用、诉求响应办理等情况进行专题培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培亚,组宣部部长宋淼,市直各涉企服务部门联络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27183211.jpg

王培亚指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年度重要工作之一,省委、市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专班逐步推动。民营企业诉求响应平台专班是“两个行动”下设的四个专班之一,是最受企业家欢迎、最能解决民营企业诉求问题的抓手之一,市直各涉企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扛起责任,尽快学懂弄通平台诉求的办理流程,让诉求响应平台能够快速畅通运行,切实发挥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作用。

360截图20200827183508035.jpg

宋淼现场讲解演示了涉企部门办理诉求的流程、要求及办理工作机制,并对各联络员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