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两个健康”提升行动

南阳市企业家学院正式开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1425次阅读

分享到:0

南阳市企业家学院正式开播

——市工商联组织200学员参加中原民营企业家培训计划暨全省同步开班第一课

 

8月19日,南阳市组织近200学员参加中原民营企业家培训计划暨全省同步开班第一课,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守刚在郑州出席开班式并讲授第一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才主持开班式。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在郑州参加开班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红跃,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在南阳市委党校参加开班式。标志着南阳市民营企业家学院正式开播。

1.jpg

孙守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授第一课。孙守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形势,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为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强信心、指方向、添动力,也为我们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两个健康”提供了根本遵循。

2.jpg

孙守刚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擦亮爱国敬业的鲜明底色,激发勇于创新的不竭动力,筑牢诚信守法的立世基石,展现回报社会的优秀品质,培育胸怀世界的国际视野,奋力当好河南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民营企业要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积极助力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推动惠企政策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3.jpg

民营企业家培训计划,是全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规模化、普惠化、体系化培训,为南阳高质量发展培养大批人才。第一课后,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围绕“中美战略博弈及关系走向”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市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县市区委统战部长和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约200人在市委党校参加开班式。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