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市工商联举办诉求响应智慧平台运行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8 1806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7日,市工商联举办诉求响应智慧平台运行培训会议,研究推动市县两级尽快建立民营企业诉求响应机制,做好平台建设和运行工作。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副主席王培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平台联络员和部分工商联直属商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640.webp.jpg

会上,王培亚介绍了诉求响应平台建设工作背景和建设任务,组宣部部长宋淼就平台操作步骤和流程作了培训,各县市区工商联就诉求响应平台对接和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640.webp (1).jpg

李林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充分认识民营企业诉求响应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位省市工作大局,把诉求响应平台的推广作为落实党委政府交办的政治任务来抓,作为当前各级工商联系统第一要务来抓。二要坚持大员上前亲自抓,尽快建设并畅通民营企业诉求响应平台。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一定要亲自上前、主动协调,分清楚轻重缓急,聚焦聚力,成立专班推动落实。三要加强横向工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抓好企业注册,协调好职能部门联动,解决专门办公设施、场地,安排专职人员负责,尽快把平台管好用好,用出成效,真正发挥平台成为民营企业的“网上信访局”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