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2020年南阳市民营企业招聘月“云招聘”活动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2 1674次阅读

分享到: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加强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根据豫人社函〔2020〕100号等文件精神,利用互联网新媒体技术为本地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云招聘”空中桥梁,南阳市人社局、南阳市教育局、南阳市总工会、南阳市工商联拟开展2020年南阳市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云招聘”活动,现将活动内容公告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20年南阳市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云招聘”活动
二、活动主题
“职”在民企,“就”有未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南阳市人社局 南阳市教育局 南阳市总工会 南阳市工商联
承办单位:南阳市职业介绍中心
协办单位:南阳网  三友劳务  永正集团  58同城
四、活动内容
依托新华社现场云网络直播平台主要开展线上招聘会活动。主办单位将创新招聘模式,统筹南阳公共就业网、南阳网、南阳求职网、58同城网络招聘资源,使用新华社现场云形式进行现场直播,通过视频面试、直播招聘、微聊等智能化招聘工具,开展“云招聘”“云讲堂”“云指导”,打通招聘、求职“最后一公里”。协助用人单位推介优质岗位,帮助求职者实现稳定就业。
五、活动时间
云招聘时间:2020年8月25日至9月25日。
启动仪式:2020年8月25日上午。
六、服务对象
(一)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
(二)以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七、活动地点
“云招聘”启动仪式会场设在南阳市梅溪宾馆会议中心305会议室。
八、活动目的
以线上招聘方式为依托,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高效互动平台,通过优质岗位信息发布、企业宣传推介、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现场及线上求职互动等方式,使求职者和用人单位高效对接,和岗位充分匹配,助力南阳市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目标有效落实。
九、报名要求
本次招聘会为社会公益行为,不收取招聘企业和求职者任何费用。各招聘单位即日起可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和招聘简章(加盖公章),办理参会手续。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可制作企业宣传、个人简历视频发送至我们的报名邮箱,视频格式要求:mp4格式,高清画质,画面尺寸比例尽量为16:9、1920╳1080(横拍),求职者视频时长控制在1分钟以内,企业宣传视频控制在5分钟以内。电子版统一发送邮箱:yzp0377@163.com。
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参与此次公益活动!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25日。
报名联系:
1.南阳市人力资源市场(南阳市城区兴隆路3号),电话:0377-61597712。
2.南阳市三友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南阳市工业南路916号兴达商务2号楼4楼),电话:0377-63199311 18837733201。
3.求职网南阳服务中心(南阳市信臣中路众耘食品产业园办公楼一楼),电话:0377—66189311 18837735081。
4.永正集团 58同城(南阳市新华城市广场兴达国际D座11楼或者南阳市张衡东路华为大数据创新中心3楼),电话:0377-60565188 15637790707。
2020年南阳市民营企业招聘月“云招聘”组委会
2020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