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法律服务 >>活动报道

南阳市工商联法律服务进商会进企业进基层首期讲座在金冠电气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0 1887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8日,河南大为律师事务所毕献星主任受南阳市工商联的委托,带领律所民法典课题组组长高通律师,到南阳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宣讲《民法典》。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业务、财务等部门人员到场聆听了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810085203.jpg

在讲座上,毕献星主任全面详细的论述了《民法典》颁布的背景、现实意义、法律体系,高通律师具体讲述了《民法典》合同编对于合同法律规范的调整变化情况。金冠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各位代表认真听取了毕献星主任及高通律师带来的生动形象的《民法典》宣讲,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他们认为这次宣讲正贴合了公司的实际需要,促进了公司高管及其中层管理者树立权利意识、法治观念,帮助公司管理层及业务部门、财务部门等人员及时全面的学习理解《民法典》合同编中的合同保全、合同担保、合同解除、电子合同、保理合同等方面的概念理论和操作实务。参会人员纷纷对南阳市工商联指派的大为所律师的生动宣讲表示感谢,同时热情邀请大为律师有机会能继续给公司管理层及广大员工带来更多的《民法典》法律知识讲解。

微信图片_20200810085252.jpg

本次活动的由市工商联、市司法局共同组织的公益性活动,旨在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降低疫情对我市民营经济的影响,帮助民营企业提升依法经营能力及法律风险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