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卧龙区召开银企对接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4 1434次阅读

分享到:0

7月21日下午,卧龙区工商联联合卧龙信用联社、农行卧龙支行等金融机构召开银企对接洽谈会。卧龙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吕志荣,区产业投资公司区三产办、卧龙信用联社主要负责同志和辖区30余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 (1).jpg


  会上,卧龙信用联社、农行卧龙支行工作人员详细向30余家企业介绍了中小微企业金融信贷产品、个人金融电子银行业务、中小微企业信贷相关绿色通道等特色服务。与会的企业就各自发展情况、企业资金需求以及今后企业的发展目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对融资条件、融资要求、融资操作等进行了深入洽谈。

  

640.webp.jpg


吕志荣要求,面对疫情时期的经济环境,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积极作为,在危机和困难中主动创造机遇,金融机构和民营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要以这次洽谈会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全面营造合作互利共嬴的良好局面,为建设“首善之区、美丽卧龙”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