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市工商联第三次主席(会长)轮值活动 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6 1954次阅读

分享到:0

7月25日上午,南阳市工商联第三次主席(会长)轮值活动在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成功举办,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副主席张学军、魏剑理及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20余人参加活动。

111111.jpg

与会人员参观了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西奈克消防车辆制造公司、消防机器人智能制造中心和国家车辆质检中心,观看了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宣传片,现场感受到了防爆电气研究所创新发展取得的骄人成果。大家一致认为,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不愧是国家标准的制定者、国际规范的参与者、行业发展的引领者。

360截图20200727160900261.jpg

随后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学习了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所长王军、南阳金牛彩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小平、南阳想念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君庚等企业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围绕搭建服务平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360截图20200727160907749.jpg

李林主席通报了市工商联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李林指出,要积极实施“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建立民营企业诉求响应智慧平台实现民营企业有诉必接、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有难必帮;实施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采取高端与普惠、专题与通识、线上与线下培训相结合,切实提升企业家队伍素质指导成立“南阳市消费扶贫爱心企业联合会”,搭建爱心汇聚平台,构建消费扶贫长效机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