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想念食品:助力抗“疫”开足马力生产 全力当好“国人厨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1 1699次阅读

分享到:0

微信图片_20200220171146.png

龙腾南阳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迎难而上的决心、昂扬向上的斗志,坚定不移地执行命令,严格管控,为援助一线提供充足的物资储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贡献想念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20171152.png

员工安全放首位——管住!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市场的粮食物资供应,想念食品员工放弃春节假期,投入到一线的生产和销售中。

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小组,严格执行“非常时期消毒办法及预防措施应急预案”。

“公司的楼梯、宿舍、食堂,卫生间、办公室、停车场等每日不少于三次定时消毒,严防严控。所有员工实施身份登记制度和体温测量实时监控。”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秘办主任胡守兴告诉记者。

微信图片_20200220171156.png

严把质量——稳住!

据介绍,复工复产期间,想念集团开展工作三原则:即员工安全放首位、产品质量是命脉、高效产能是保障。全体想念人同心戮力,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防疫规程,安全生产,坚决做好防疫后厨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想念力量。

困难面前,总有人逆风前行;危急时刻,总有人挺身而出。想念食品特成立慰问小组,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防护用品、便利主食等相关慰问品,切实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微信图片_20200220171159.png

家国有难——抗住!

作为四个粮食应急中心,想念食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春节期间不停休,克服一切困难24小时加班加点组织生产、星夜驰援供应,全力保障民生主食需求。

据介绍,目前,想念集团的三个生产区已经全部恢复生产,工人三班倒,全力生产市场急需的面粉、挂面等产品。

据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君庚介绍,这些物资先送往疫情重灾区武汉地区,在做好支援武汉的同时,想念也保证河南市场和全国其它地方的紧急需求。

在确保物资供应的同时,想念也郑重承诺,绝不违规涨价、恶意抬价,切实保障物资供应、维护稳定物价,充分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来源:南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