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南阳市京德公司:献爱心助力抗疫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1 1646次阅读

分享到:0

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21日,南阳市京德啤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向南阳市宛城区慈善总会,捐献了价值50000多元的消毒剂、医用酒精、德弗莱威士忌,以及10000元现金,这是京德公司79名员工的爱心捐助和京德公司的爱心奉献。京德公司董事长仝奋飞和宛城区慈善总会丁萌霞秘书长等领导参加了捐献活动。

京德公司董事长仝奋飞说,在疫情防控初期的1月29日,京德公司就为宛城区侨联、统战部、机关事务局值班人员捐赠了1000只防护口罩,并赠送了医用酒精和抑菌液;这是第二次捐赠,目的是希望全社会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南阳市京德公司:献爱心助力抗疫


南阳市京德公司:献爱心助力抗疫

南阳市京德啤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是大中小型啤酒酿造设备、精酿啤酒和威士忌,是国家工坊啤酒设备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产品已经销售到全国30多个省市,并出口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促进了上万人成功地创业和就业。 京德公司是一家爱心企业,在南阳理工学院成立了“奋飞奖学金”,资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近几年来,京德公司向社会捐款捐物达上百万元。

来源:文明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