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牧原集团:抗疫情促就业 面向南阳市提供四万个就业岗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0 1503次阅读

分享到:0


 近日,记者在牧原集团人力资源部门了解到,该公司在抗击疫情期间,面向全社会提供40000个就业岗位,有自动化养殖场技工、生产线技工、水电技工等岗位。薪资待遇在4500元至10000元+的范围。
据介绍,该公司员工的薪资上不封顶,多创造多收益,缴纳五险一金,到省外工作人员每月奖励100元至1000元;工作干好,荣誉不断:星级员工、金牌师傅、优秀员工等还有额外奖励和升职机会。集团特别重视子女教育,为了让员工的孩子们能快乐成长,规划有母子工程,包括寒暑假班、子女奖学金,暑期夏令营等关爱项目。
据悉,该集团的员工们生活和工作都在现代化场区,保障生活在健康环境,以及高水平的工资收入。目前工作的地点包括河南省:南阳、开封、周口、安阳、驻马店、商丘、濮阳、许昌、洛阳、平顶山、信阳;其他省份:山东、江苏、安徽、湖北、河北、山西、陕西、甘肃、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浙江、广西、广东、云南。

来源: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