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市工商联致全市广大民营企业的感谢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6 2451次阅读

分享到:0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真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界人士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和工商联的号召倡议,慷慨解囊,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4日,全市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界人士共向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及我市市、县两级红十字会、慈善总会、定点防治医院、政府部门、执勤卡点等捐赠款物3.15亿余元,其中专项基金2亿元、人民币3471万余元、医用口罩、防护服、食品、药品、消毒液等物资价值8096万元,为我市抗击疫情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与此同时,其他企业也纷纷立足自身实际,采取不同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如,有的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全力做好防疫医疗物资和疫区居民生活急需品的供应保障;有的克服各种困难,想方设法采购蔬菜、水果、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保障民生供应、稳定物价、保证市民正常生活所需;有的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关门歇业或延迟复工,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有的动用各种资源、各种渠道,帮助我市定点医院采购紧缺的医疗物资;有的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有的积极为防控疫情建言献策。如此等等,不一而足。谱写了一曲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的动人乐章,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南阳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此,谨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真情相携,患难与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界人士不松劲、不懈怠,继续立足自身实际,进一步发挥好自身优势,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为社会奉献爱心,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病魔,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最后,顺祝各位企业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

 

                         南阳市工商联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