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民兴生物熔喷布项目进行设备调试 年产1600吨“口罩心脏”材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6 2480次阅读

分享到:0

5月4日记者从河南民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企业年产1600吨熔喷布项目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投产在即,达产后每天可供制造400万个口罩,对加快我市医用物资全产业链生产布局和疫情防控起到积极作用。

熔喷布俗称“口罩心脏”,是医用口罩中最为重要的病毒过滤层。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熔喷布更是“一米难求”。为服务保障民生,民兴生物发挥纺织企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一期上马了4条可生产幅宽1.6米熔喷布生产线。目前,已有两条生产线已经到位,正在紧锣密鼓安装调试。

该企业董事长卢福堂说,到位的两条生产线均来自宏大(青岛)有限公司,设备国内一流,原料来自中石化,品质优良,加上领先的工艺,可满足医用口罩及N95口罩生产用料需求。二期,还将上马6条熔喷布生产线。届时,民兴生物将和汇博医疗一起联手打造我市医疗防护物资的“航母”。位于社旗县产业集聚区的民兴生物,是国内专业的丝绸生产新三板企业,熔喷布项目的上马将增强发展后劲,有力助推公司从新三板转板沪深主板。

来源:南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