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召开节前廉政恳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2197次阅读

分享到:0

4月30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节前廉政恳谈会,传达学习上级精神,进一步重申五一期间的廉洁纪律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干部职工干净过节、廉洁过节。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五一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军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要扛稳政治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坚决防止节日期间疫情反弹和“四风”问题回潮;二要按照市纪委要求,切实做到“八个严禁”,特别是严禁违反疫情防控要求,聚集聚餐;三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落实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进一步肃值班纪律;四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切实做好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