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公布 我市“飞龙汽车部件”榜上有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7 1342次阅读

分享到:0

4月16日,记者获悉,省工信厅公布了第三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及第一批、第二批复核结果。此次共有22家工业设计中心上榜第三批名单,其中,我市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榜上有名。

工业设计水平是工业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之一,在推动制造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近年来,我省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大力培育国家级和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工信厅去年启动了第三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和第一批、第二批复核,经专家评审、现场核查、公示等程序,确定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等16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郑州予仁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等2家工业设计企业、中原工学院工业设计中心等4家高校工业设计中心为第三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同时,16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3家工业设计企业、2家高校工业设计中心及1家工业设计产业园区通过复核。截至目前,全省拥有省级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企业、高校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园区等合计44家,其中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4家。

(来源:南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