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李林主席一行调研企业复产达产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2259次阅读

分享到:0

4月8日至4月9日,市工商联主席李林一行先后到南阳二机集团、南阳金牛彩印集团、南阳市金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企业复产达产情况。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军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10162236.jpg

在南阳二机集团、南阳金牛彩印集团李林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应对疫情的主要措施、复产达产情况,详细询问了有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了解掌握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410162246.jpg

在南阳市金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李林一行认真听取了滨湖新城一期项目建设及楼盘销售和未来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二期项目建筑工地,对公司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表示热切关注和殷切期望。

微信图片_20200410162251.jpg

李林指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对民营经济造成了一定影响,上下游产业受到不同程度波及。要沉着冷静、保持清醒,注重化危为机。一要坚持自主创新,注重培育特色品牌、拳头产品,保持市场占有率;二要善于借风借力,用好、用活、用准、用足各项优惠政策,谋求新的发展机遇。工商联将认真梳理总结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推动相关纾困解难政策落地落细。下一步,工商联将加强联络联谊,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切实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