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西峡县异地商会 情系家乡谋发展 担当作为作贡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1818次阅读

分享到:0

西峡县,这个只有40余万人口的山区小县,近年来在各地党委、政府、工商联的领导支持引导下,陆续揭牌成立了5个异地商会。这些在外打拼的西峡籍工商界人士,他们在艰苦拼搏、发展事业的同时,也勇于担当作为,发挥自身优势,情系家乡发展,支援家乡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410155329.jpg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北京西峡企业商会、郑州市西峡商会、在陕各界人士联谊会、西峡县福建商会等,在西峡县工商联的联络引导下,积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从多种渠道购买紧缺医疗口罩、护目镜、医用手套、隔离服、消毒液等急需物资总价值达70多万元,支援家乡,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真情,爱心之举暖人心。

清明节前夕,西峡县工商联举行了以“乡贤浓情回归、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商会聚力  助推乡村振兴”恳谈会。与会各商会会长结合自身的技术、项目、资金、信息优势,以及带回的26个项目进行了介绍发言,并就项目建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恳谈交流,为项目的集中落地扫清了障碍,铺平了的道路。

微信图片_20200410155327.jpg西峡县各地商会情系家乡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家精神,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一致肯定,并对各商会的善行义举,心系家乡、情牵桑梓的故土情怀,饱含的大爱精神,彰显的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发去感谢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