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到工人一村检查指导 疫情防控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6 2423次阅读

分享到:0

2月26日,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到单位分包社区宛运工人一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医用口罩方便面、核桃乳、砂糖橘、电暖扇等防疫物资及慰问品。南阳现代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辰飞带领公司有关人员慰问品随同前往。

微信图片_20200226212950.jpg

李林详细了解了社区日常消毒、出入登记、人员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对工人一村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值班值守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360截图20200226213136662.jpg

李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绝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机关和社区值班值守人员要加强联防联控,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落到位。同时要注意加强自身安全防护,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