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0门课免费学 河南省工商联携手清大教育开放网上精品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5 1610次阅读

分享到:0

 为了帮助我省广大民营企业在疫情期间开展学习,河南省工商联携手清大教育旗下在线学习平台--究竟大学APP,开展线上教育,为河南省民营企业提供200门在线教育培训精品课程。

  究竟大学APP是清大教育于2017年斥巨资打造的线上学习平台,目前拥有线上精品课程200余门,且在疫情期间已进行了三十余场线上直播课程。国内外100余位顶尖名师倾囊相授企业发展之道,用智慧武装大脑,助力疫情防控,共克时艰! 
  此次免费开放的200门精品课程,内容涵盖时政趋势、疫情应对、政策解读、企业创新、财税筹划、经营管理、市场营销、技能提升、国学修养、家庭教育等。河南省工商联和清大教育希望所有民营企业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加强学习、练好内功,提升实力,化危为机、蓬勃发展!
    各省辖市工商联、各省直属商会可通过微信推送等有效渠道,积极向当地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推广宣传,为疫情期间民营企业开展学习提供切实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