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在线学习助发展 河南省工商联开展企业线上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3 1342次阅读

分享到:0

  关于开展“抗疫助企——企业线上培训”活动的通知

各省辖市工商联,各省直属商会: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培训工作,更好服务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学习需求,帮助企业增强疫情防控知识,了解掌握帮扶政策及复工复产措施,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河南省工商联与人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抗疫助企——企业线上培训”,精选40堂优质课程免费开放。免费课程包含时政趋势、疫情应对、企业创新、财税管理、 经营管理、市场营销、职业技能、国学修养、家庭教育等精品在线视频课程,采用在线培训方式,在疫情防控期间免费开放培训资源,可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省联微信公众号端口进入学习。

  

  

  “抗疫助企——企业线上培训”微信二维码

  各省辖市工商联、各省直属商会要高度重视,用好培训平台,通过微信推送等有效渠道,积极向当地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推广宣传,及时收集反馈有关活动开展情况,保障培训效果。   

  联 系 人:省工商联宣教部 王伟强  

  联系电话:0371-61231781  13937108765  

  邮  箱:sgslxjb0371@163.com

  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