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2520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26日,市工商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红跃主持会议并带头研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白洁到会指导,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出席。

360截图20190927164244364.jpg

研讨会上,各位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

360截图20190927164308875.jpg

刘红跃在发言中指出,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的政治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要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增强执政能力;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南阳统战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南阳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