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市工商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2125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24日,市工商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红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两个健康中展现新作为”为主题,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360截图20190927173403958.jpg

刘红跃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认清初心和使命,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牢记初心和使命,补足思想精神之“钙”,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守为民之心等方面,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回顾了我党历史有重大影响的历史事件、人物,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360截图20190927173431265.jpg


刘红跃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坚守为民初心,践行为民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激发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在服务两个健康中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