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南阳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1956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12日,南阳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工商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红跃主持会议。

刘树华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迫切需要。要提高站位,增强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彩,为我市统战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刘树华强调,要把握总要求,聚焦具体目标,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鲜明主题,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统战系统主题教育全过程,着力彰显统战特色。 

        

刘树华要求,要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力戒形式主义,抓好统筹结合,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落实“两个维护”、担当使命任务的实际行动,转化为统战工作创先争优的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