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召开主席(会长)第一次轮值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2 2601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30日,市工商联在南阳环宇电器有限公司召开主席(会长)第一次轮值会议,安排部署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轮值工作,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902082755.jpg

会上,观看了南阳环宇电器有限公司企业、及党建宣传片讨论通过了《南阳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轮值制度》、《南阳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履责述职办法》,与会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就各自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902082805.jpg

李林指出,开展轮值活动是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提高领导班子履职能力的需要,是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有效载体,是企业家相互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是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具体举措。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在轮值期间,要做到每周到市工商联机关坐班一天,负责组织策划一次有特色的主题活动;参与机关重要事务,参与年度课题调研,参与接待重要客商,参加重要会议,参与重大活动。

李林强调,各位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要认真执行轮值制度,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关心支持工商联各项工作;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精准扶贫行动。

微信图片_20190902082809.jpg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南阳环宇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军、王培亚,副调研员陈冬,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