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组织南石医院为社旗县贫困大学生奉献爱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3 2193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21日,河南大学附属南石医院举办2019年度“光彩助学”捐助仪式。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副主席魏剑理,市总商会副会长、南石医院院长赵俊祥出席捐助仪式。

1164084388510699520.jpg

捐助仪式上,9名来自社旗县的贫困大学生每人领到了5000元助学金。家住社旗县大冯营镇、考入郑州大学医学院的李森在代表受助学生发言时说:“感谢工商联,感谢南石医院,帮我圆了大学梦。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成为建设国家、家乡的人才,将来回报社会。”赵俊祥说:“这些年来,我们每年都会对医学类院校的困难学生进行捐助,帮他们完成学业。同时在大学期间也可以帮他们解决困难,在他们毕业后,南石医院优先接收他们来院工作。”

11111.jpg

李林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市工商联组织开展的光彩助学活动,得到了广大民营企业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向贫困学子伸出援手,奉献爱心。8月5日,市工商联发出“千企帮千村”助力脱贫攻坚再行动的倡议后,赵俊祥院长再次积极响应,组织开展捐资助学,充分体现了南石医院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爱和对脱贫攻坚事业的鼎力支持,体现了南石医院对社会责任的奉献和担当。希望有更多的民营企业踊跃参与到捐资助学、脱贫攻坚中来。同时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1164084388510699521.jpg

据了解,这是河南大学附属南石医院连续第八年资助贫困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