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1 2210次阅读

分享到:0

820日上午,南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市工商联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参加活动,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共话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发展。

1.jpg

在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科等陪同下,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副主席王培亚等代表认真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三远一网”刑事办案区,面对面接触检察工作办公环境、智慧检察、案件办理流程,感受检察干警的精神面貌。

2.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长义介绍了今年上半年南阳检察工作概况及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情况。

3.jpg

4.jpg

5.jpg

在听取民营企业家发言后,李林主席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活动意义重大,是服务保障民企发展的创新举措。各位企业家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市检察院出台的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把法治作为企业发展的‘护身符’、维护合法权益的坚固盾牌,保障自身企业的合法权益和正常经营秩序。她要求,各级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作为,为市检察院和民营企业牵好线、搭好桥,努力让司法保障和企业需求精准无缝对接,实现双赢多赢共赢。希望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积极主动地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依法依规生产经营,确保民营经济在法治轨道上取得更大发展,为加快南阳大城市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