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创新创业讲习堂

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第十一讲 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7 2427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5日,由市工商联、市科技局共同举办的“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第十一讲在梅溪宾馆成功举行,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南阳淅减汽车减振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军、南阳防爆电器研究所有限公司所长王军应邀做主旨演讲。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王培亚,副调研员陈冬出席活动。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企业代表,创客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190807155612.jpg

活动现场,赵志军、王军结合各自企业发展历程,分别就如何加快科技创新、如何助力中国防爆企业走向国际,谈了自己的实践、认识和体会。两位企业家的演讲,既体现了专业素质,又通俗易懂,给人以深刻启迪,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热烈掌声。

   

 

演讲结束后,王培亚向赵志军、王军颁发了“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导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