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创新创业讲习堂

2019第四届创新创业南阳论坛暨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第十讲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3 2559次阅读

分享到:0

6月28日,由市工商联、市科技局与北京双创街控股有限公司、广州番禹区连接汇孵化器运营有限公司主办,以“双创升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第四届创新创业南阳论坛暨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第十讲在南阳宾馆举行,来自北京、广州的众多科创企业大咖和我市近二百名企业负责人汇聚一堂,共话南阳双创升级与产经融合发展。

00000.jpg

在主题演讲环节,21世纪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王仕涛,双创街控股联合创始人潘石坚,德来资本创始合伙人、总经理李洪涛,广州转型家创始人兼CEO彭芳泉,分别以《科技创新与双创升级》、《双创的商业思维升级》、《从投资角度看双创和成果转化》、《全局视野下的转型突破与管理变革》为主题,就如何促进资本、服务与企业、产业、政府有效对接,探索创新创业升级新机遇进行了精彩讲解。

2222.jpg


活动现场,南阳双创大街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连接汇孵化器运营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创新资源、人才和优质资本,为南阳引入前沿技术,带来创新创业机遇,助推南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有影响力的大城市建设。

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理事长、原科技部办公厅副主任胥和平,市科技局局长张梅,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市发改委副主任付建璞,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