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市工商联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素质能力提升主题研修班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2847次阅读

分享到:0

12月21日—27日,南阳市工商联在海南大学举办工商联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素质能力提升主题研修班。

图片1

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全程参加培训并做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素质能力提升主题研修班,是适应新形势、开拓新局面的迫切需要,目的是加强工商联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民营企业家综合素质。她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用心学习、提升能力,要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展示良好形象。

图片2

本次培训班精心设置了“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当前经济形势的特点与发展预期”、“ 干部行政能力培养与提升”、“领导干部的沟通与协调艺术”、“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进程”、“海南省工商联工作经验介绍”等课程,并赴海南柏盈特色休闲产业园、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等地现场教学,培训内容紧扣时政热点,紧贴能力素质需求,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素质。

图片3

在海口期间,李林主席还走访了海口市工商联,与海口市工商联驻会领导进行座谈,深入交流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

图片4

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学军、魏剑理、李军,副调研员陈冬全程参加培训和考察,市工商联系统干部和部分民营企业家近5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