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千企帮千村”结对帮扶战“决战四季度”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2735次阅读

分享到:0

12月10日,市扶贫办、市工商联联合召开“千企帮千村”结对帮扶战“决战四季度”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对前段工作进行“亮、晒、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市扶贫办副主任欧阳玉军、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出席会议。

DSC_8870

会上,各县市区“百企帮百村”活动办负责同志就决战四季度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逐一做了交流发言。

DSC_8874

魏剑理结合各县市区发言及前期调研督导掌握了解的情况做了点评,肯定了各县市区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和问题,并就如何抓好“千企帮千村”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性意见: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二要比学赶超,奋力争先;三要多措并举,提升工作合力。

DSC_8879

欧阳玉军阐述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介绍了南

阳市脱贫攻坚工作现状,强调指出,要保持清醒、保持信心,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持之以恒抓紧抓实决战四季度各项工作。

DSC_8882

各县市区“百企帮百村”活动办主要负责同志和具体主抓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