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市工商联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1902次阅读

分享到:0

11月19日上午,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镇平县彭雪枫纪念馆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军、魏剑理、王培亚,副调研员陈冬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吕宁到场指导。

11.jpg

在讲解员的引领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第一、二、三展厅,详细了解了彭雪枫将军的光辉革命事迹。一件件革命先辈的手迹文物、一幅幅精选的史料图片、一页页珍贵的文献档案,无声地讲述着往昔峥嵘岁月,再现了彭雪枫将军伟大而短暂的一生,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

22.jpg

在纪念馆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大型历史纪录片《国家记忆之文武兼备彭雪枫》。大家深刻感受到彭雪枫将军忠于党、忠于人民,毕生为共产主义奋斗不息的高贵品质。

33.jpg

在纪念馆一楼大厅彭雪枫将军雕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响亮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无限热爱。

44.jpg

55.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锻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促进“两个健康”、推动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