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千企帮千村”结对帮扶战“决战四季度”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2257次阅读

分享到:0

   11月12日,市工商联、市扶贫办联合召开“千企帮千村”结对帮扶战“决战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前段我市“千企帮千村”工作进展,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千企帮千村”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各县市区“千企帮千村”活动办负责同志及主抓业务同志,扶贫办社会科科长,工商联负责同志、台账管理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官庄工区、鸭河工区扶贫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千企帮千村”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10月份“千企帮千村”工作绩效评价排名靠前的镇平县、社旗县、唐河县、南召县作了交流发言,市扶贫办领导作总结讲话,市工商联领导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必须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千企帮千村”的紧迫感;必须明确重点,进一步凝聚脱贫攻坚力量,形成合力;必须狠抓落实,着力推动“千企帮千村”工作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主动靠前的意识,引导动员更多企业积极参与;要突出工作实效,广泛精准动员, 着力提升帮扶效果;要加强调研督导,层层压实责任,促进工作落实;要加强工作衔接,努力形成通力协作的工作格局,集中合力把“千企帮千村”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圆满完成结对帮扶战“决战四季度”行动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