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市工商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 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2136次阅读

分享到:0

10月31日,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军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鹏到会指导,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列席。

微信图片_20191104100556.jpg

会上,各位班子成员严格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十八个是否”,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相互提出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起到了拉拉袖子、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91104100549.jpg

李鹏高度肯定专题会的质量和成效,指出此次专题会对照严、剖析深、措施实、批评真、效果好,并就下一阶段继续搞好主题教育提出“四个下功夫”的指导意见:一是在检视问题上进一步下功夫;二是开门搞教育上下功夫;三是防止形式主义、微创新上下功夫;四是在特色亮点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