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精神文明建设

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学习会暨 节前廉政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1481次阅读

分享到:0

4月3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学习会暨节前廉政教育会,传达学习全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节前廉政教育。

360截图20190403173814593.jpg

李林主席传达学习了全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工商联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军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文深,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在全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南阳市委 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传达学习了《南阳市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暂行规定的通知》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关于“清明”、“五一”双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一要提升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当好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得力助手。二要高度对标,按照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积极谋划工作,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细。三要从严要求,认真落实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勤俭过节、清廉过节、文明祭祀,坚决杜绝“四风”现象发生;要做好清明节期间值班工作,认真落实带班和值班制度。